初霁

没什么爱好就喜欢磕点东西

虚境

第一章

*群员黑道

*大势cp组合,轻微乱炖!

*不喜误看,请勿上升!

*不喜误看,请勿上升!

*不喜误看,请勿上升!


重要事情说三遍



—————————

正文开始






C国隐藏的三大组织,星夜,末世,疾风,而在这三大组织中疾风位于榜首,但这个榜首在现在看来也许只是名义上的,伴随着各家都不服的态度,疾风的地位岌岌可危了。




          “喂,什么事”


          “阿志在不在你那里”


         “不在,说事”


 “他有个任务,今天晚上八点,到现在还没联系到他”


        


邓佳鑫看了一眼时间7:30还有半个小时,时间充足“把任务发给我,数据记在他那边。” “行吧”邓佳鑫把电话挂了撂在一边,一条消息过来了,“宋瑞,时代大楼,1807”在看到消息后就去换衣服了,本来就很烦躁现在跟烦躁了,换好衣服后拨了一串号码



嘀….


“喂,阿音,怎么了”

“帮我控制一下时代大楼的监控,今天晚上有任务在哪里”

“好的,今晚还回来吗”

“嗯”

“ok,监控控制好了,18楼电梯口有两个人,房间

号前面也有人,人数不多但是每个人的身上都应

该有枪,房间内没有监控,你小心一点”

“嗯”

       




    

  “阿音”疾风组织代号为音的邓佳鑫,“阿志”疾风组织代号为志的朱志鑫,和邓佳鑫同样是s级,但两个人执行任务的方式不同,朱志鑫比较喜欢看任务的资金,邓佳鑫主要看任务的难度,朱志鑫比邓佳鑫先进公司,从进组织开始两人就被安排在一起训练,到现在已经九年了,两人的情谊自然比所有人都深,刚刚和邓佳鑫打电话的人是代号为润的陈天润疾风的幕后的技术人员。







      邓佳鑫准备好了一切拿起手机看对面还没挂断就像想起刚刚的事






“阿润,你查一下阿志的位置顺便看看能不能联系到他,联系不到的话把他的最后出现的位置发给我”

“好的,你自己注意点”

“知道了,我什么时候失误过”

“这次不一样,时间短没计划”

“你忘记我最快任务的记录了”

“当然没,反正你注意点”

“好了,知道了”







【时代大楼】

 





     邓佳鑫在1807的上方,他对这次的任务再来的路上已经有了安排,看了一下两个窗口之间的距离大概算了一下,应该没问题,从陈天润那里拿到了整栋楼的3D建模,从浴室窗口下那边有一死角,楼下房间看不见上面的动静,走到浴室窗前用手机相机拍了一下,看到图片楼下窗户是开着的房间是漆黑的,邓佳鑫从上面跳了下去虽然没有光线但是从体型上能看出来是宋瑞,但看到宋瑞胸口上的那把刀微皱了眉头,那个刀的上面有朱志鑫的特有标志,况且那把短刀是朱志鑫的随身之物,把短刀拔下来就走了。








      邓佳鑫回到房间看里看手机,陈天润已经发消息过来了,“阿志还是联系不到,查到了最后的位置,他最后一次所属区域是星夜的地盘”随后就发了一张图,图中显示的是最后一次的地址,又外加了两份文件,一份是星夜最高领导人的资料,另一份就是星夜的区域地形图,“知道你会去,注意点安全,这次不是做任务在别人的地盘,找到人就行如果有突发状况对着手机敲两下,我这边就会有提示”邓佳鑫看完回复道“好的,我一定安然无事的站在你面前”







【星夜】






         “你就那么确定他会来?”张极瘫在沙发上看向办公桌前看着手机的人,“万一他不来呢”只见那人淡淡的回复一句“不可能”张极无奈的笑了一下“真不知道你是自信还是自负呢”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张极看了眼时间“半个小时了,人呢?从时代大楼到这里应该用…….”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门被踹开了。






       邓佳鑫从下面一路上来十分的通畅就知道不简单,邓佳鑫站在门口看向屋里的两个人,看到沙发上瘫着的那个人看着不太聪明的样子,就只能看向坐在办公桌前的那个人,邓佳鑫看着他有一种说不上来的熟悉感,这张感觉在脑海里闪过一刹那,淡淡的说了一句“说说条件吧”那人放下手机看向邓佳鑫靠在座椅上看着他“条件…我还没想好,要不你先欠着你觉得呢”“我觉得直接杀了你来得快”“你不会,你要是找到人了的话就不会再来这里了吧”邓佳鑫的脸瞬间黑了下来,也确实在到这里之前星夜的所有的地方他都找过了,什么都没找到,“可以,条件我答应你,你最好保证他完好无缺的回来”“我绝对完璧归赵”记得来的时候看到了电闸,邓佳鑫现在一肚子气没处撒,直接去把电闸拆了,瞬间感觉解气了一点。









     房间里突然暗了,“这小狮子的脾气现在怎么这么暴躁了,和小时候真的判如两人,我听说凡是进了疾风的人记忆都被清理掉了”张极无意间说出的话由于房间昏暗他看不见坐在桌子前面人的表情。








邓佳鑫从星夜出来看了一眼时间回到家已经快10:00了,门推开看到桌子上的饭菜,房间了的人闻声出来没看到人,突然一个刀片出现在了他的脖子上“你无不无聊”说着弹了一下刀片,邓佳鑫收了刀片“我这不是向你展示一下我安然无恙了吗”“怎么样了”“我准备行动时人已经倒在地上这个你看看吧”说着把短刀递给了他,然后走到桌边到了杯水喝了下去,接着说“星夜那边说明天早上看见阿志”陈天润把短刀拿起来看了看“什么条件”邓佳鑫顿了一下说道“没有条件”“嗯?不应该啊,资料上说这个星夜的那位可是唯利是图的”“谁知道,明天只要看不见阿志,我就去杀了他”陈天润看见他说话时眼神里透露着一丝的杀气,他知道邓佳鑫最讨厌别人骗他。










“恩仔呢”

“早就睡了”

“阿志的事没告诉他吧”

“没有,要是说了的话他还能睡得着?”

“也是”













————————

有错别字踢我!

谢谢观看!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