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霁

没什么爱好就喜欢磕点东西

针锋

第三章




*全员黑道



大势cp最低轻微乱炖




禁止抄袭!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勿上升小孩!!!











童禹坤看着被张极按着的余宇涵说“没有的话,我们接下来分房间,一间房两个人,你们自行安排吧,半个小时之后前面空地集合”说完就出去了,余宇涵埋怨道“张极,你干嘛按着我,他说的不服就找他比试的,我就不服怎么了”张极冲他翻了个白眼“我是说你笨呢,还是说你蠢呢,他要是没有实力能来当我们教官,脑子是个好东西,适当用用”









“苏新皓,我们一个房间?”朱志鑫走到苏新皓旁边,向他发出邀请,不知道为什么苏新皓身上总有种吸引力,苏新皓笑了笑答应了下来,邓佳鑫拍了拍说旁边的人“走吧,选房间”,四个人拿着行李去挑房间了。








“张泽禹,你跟谁一间”张极那略带挑衅和玩味的眼神盯着张泽禹,张泽禹瞅了他一眼,向旁边挪了挪盯着趴在桌子上穆祉丞“小穆,你跟我一间呗”有一双狗狗眼盯着他,穆祉丞本来就害羞的导致现在脸更红了,结巴的说“可…可是,他刚刚跟我说想跟我一间唉”张泽禹顺着穆祉丞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张峻豪正在收拾东西,就听张极在后面贱兮兮的说道“小穆啊,正确的选择,选个医生比选个毒师好,指不定哪天就不在了呢,是吧”后面那个“是吧”尾音拖的有些长,张极就是故意的。











张泽禹拿起手边的杯子向张极砸过去,张极上半身一歪杯子砸在了地板上,幸好有地毯不然还以为他们拆家呢,就多的时候还不忘说“要不你跟我一间”“滚!你也不怕我毒死你”“没事,我百毒不侵”“给老子爬”捞起手边的东西又丢了过去,张极这次没躲接住了,张泽禹气不打一出来,凳子一拉就要过去打架,在他过来之前张极给张峻豪使了个眼色,张峻豪会意,拿着行李走到穆祉丞旁边说“小孩,我们走吧”穆祉丞指了指正在跟张极打架的张泽禹,“他跟张极住,我们先走”“哦”












一旁的张泽禹专心致志的与张极打架,压根没注意后面的情况,但他反应过来时,穆祉丞早就离开了,“张!极!!你个狗你!!!”张极不说话就在一旁看着他笑,张泽禹气呼呼的有种想把张极毒死的想法,看向坐在位子上看热闹的两人,余宇涵突然脑子一转“诶,左航,那个啥就你之前教的什么,我没记住,咱俩一间再教教我”说着就把左航从位子上拉起来拿行李去了。










张泽禹知道他是故意的,那眼神死死的盯着余宇涵,把他记入了暗杀名单里,“啧啧啧,就剩我们两了呢,你好像没得选了”“我睡沙发都不跟你睡一间”“你不会是打不过我,怕了吧”“我打不过你?行,我还就跟你住一间,你看我毒不毒死你”张泽禹咬牙切齿拿起行李,恶狠狠的盯着张极。







最先到训练地点的是邓佳鑫和陈天润,童禹坤正站在阳光下看着文件夹,不知为什么邓佳鑫好像能感觉到他身上有一种忧郁的气息,虽说没接触过也才见过两面,他一直都是板着脸的什么情绪都没透露出来,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他们来了也只是看一眼,没多久人就差不多到齐了,童禹坤看人到齐了,把手上的文件夹合上开口道“这次集训的时间你们应该都知道吧,在训练期间也会有任务,这次集训主要训练的就是你们的配合,虽然你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很强,但是不免会有些许情况是单人搞不定的,像双鑫,佳润这种就不用特训了,穆祉丞,陈天润出列”两人向前走了一步“你们俩有特殊的任务,穆祉丞九点钟方向那栋大楼二楼,按照挂在门口的平板完成你的任务,陈天润同样你在三楼”陈天润和穆祉丞向九点钟方向走了过去













“其余人,双人组队进行混战训练,混战地点是三点钟方向树林,同组织的不可组队”不用怀疑朱志鑫去找苏新皓了理由就是苏新皓身手好,然后就遭到了所有人的白眼,张泽禹环视一周,看着那个带着金丝眼镜的人就觉得他应该很厉害,想去找左航,半路又被截胡了,又是张极“喂,小毒师,咱俩磨合磨合组个队”张泽禹边嫌弃边朝左航的方向走去“我才不要跟你一对,拖我后腿”“你又没跟我组过队,怎么知道我拖你后腿”







在两人的拉扯中左航目标明确的去找邓佳鑫,“一起组个队?”邓佳鑫看了他一眼,先是一种熟悉感涌了上来,随后微弱的怒火覆盖了熟悉感,直接无视他越过张极走到张泽禹旁边“张泽禹,我们组队”张泽禹看向他,不知道为什么张泽禹有种莫名的安心,他从没有过这种感觉,难道是因为邓佳鑫厉害?而在他们四个还在抉择时,张峻豪和余宇涵默默的组队了,和朱志鑫苏新皓他们一样






在旁边看戏。










“我觉得张极和张泽禹能成”


“我觉得张泽禹和邓佳鑫能成”



“那那两个呢,同组织的不能组队”



“对哦”









童禹坤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张极和张泽禹一对,邓佳鑫和左航一对,你们来这就是磨合的,像你们这种关系就因该磨合磨合”邓佳鑫和张泽禹同频率的转头并用相同的眼神看着童禹坤,那眼神恨不得杀了童禹坤,童禹坤接着说道“你们准备一会,身上所有东西都不能带,一会每对所埋伏的地点会发到你们手机上十分钟你们好没到指定地点将自动视为弃权”说完就走了。












得到命令后朱志鑫拿出手底对着树林拍了个照,就见图片被扫描一下,树林的地域图和地形图就出来了,而这个过程被在一旁的余宇涵一览无余“唉,唉你这算作弊”













在余宇涵控诉朱志鑫时,邓佳鑫也做了相同的动作,张泽禹好奇的凑过去,邓佳鑫直接把手机竖在了他面前,就见张泽禹那双狗狗眼瞬间亮了起来“你们这怎么弄的”余宇涵听见他也想问的问题,耳朵竖了起来,邓佳鑫回答道“天润弄的,执行任务的时候方便不少”另一旁的朱志鑫也符合到“不得不说,天润是真的厉害,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把就把我们的手机改造的很高级”










就听所有人手机一响余宇涵收起笑脸严肃道“张峻豪准备好了没”“嗯”“那我们走吧”朱志鑫和苏新皓先他们一步,两人在收到消息后相视一眼就走了,他们很有默契,“邓哥,那个地形图发我一份呗”“行”在得到回复后张泽禹拍了拍张极“走了”面对任务他还是很认真的,都走了就剩邓佳鑫和左航,邓佳鑫看了一眼他,视线又转向他的手机,有些惊讶,地形图才出来没到两分钟,这人竟然记住了还画出来了,左航抬头抬了抬眼镜对邓佳鑫说“走吧”










张峻豪一脸疑惑的看着余宇涵


“方向错了”


“我知道”


“你不知道左航,他刚刚在摆弄手机,看似无所是事但其实他因该是把地形图画了出来,那么他会最后走,观察我们的动向,大概的推测出我们的埋伏点”


“所以你是在混淆视线?”


“嗯,但是他不一定会信,丢了我们的位置所以暂时还是安全的”


“与他对阵,你又多少胜算”


“不确定,他的实力没人知道,就连张极也不知道”












————————

有错字踢我!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