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霁

没什么爱好就喜欢磕点东西

集训

第二章


集训


大势cp组合,轻微乱炖


*不喜勿看,请勿上升!


*不喜勿看,请勿上升!


*不喜勿看,请勿上升!







  



朱志鑫偷偷的打开门从门缝钻了进去刚把门关上就意识到有人在看着他,果不其然邓佳鑫趴在二楼栏杆处望着他,注视着他面无表情的从楼梯上下来然后坐到沙发上,那眼神凉飕飕看的朱志鑫直发毛,在不知道邓佳鑫什么时候炸的情况下连忙解释道“阿音,那个你先冷静一下,听我解释一下”邓佳鑫知道自己被算计了,瞪了朱志鑫一眼,朱志鑫只以为是他消失一天生气了,站在那不说话。









“我听你给我解释”



“就是我之前不是跟你说那药对我不是很有用

吗,然后我那天执行任务时看到了和记忆里的人

影重叠的人影,然后我就去调查他了,他是末世

的苏新皓”



“嗯,然后呢”



“之后我就去末世观察他,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他有一种熟悉感,就只是远远地观察,就昨天就…..不小心的被发现了,他认识我,但只是疾风的朱志鑫,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失落,后来就问他才知道他失过忆”




“所以你就在末世呆了一天?任务也不接了?”



“任务的是我给忘了吗,你帮我解决了吧”冲邓佳鑫笑了笑




“我还没动手就被解决了你的刀呢”朱志鑫摸了一下自己的腰间,短刀不见了,邓佳鑫直接把刀递给了他“嗯?怎么在你那里”“宋瑞的致命伤,一刀毙命速度极快,几乎没给他反应的机会”朱志鑫模模糊糊的敷衍了一下“应该是不小心掉的吧,别跟恩恩说哈”“你知道恩恩会生气啊,还丢”“我这不是不小心嘛,我去洗澡了,别告诉恩恩啊”








朱志鑫回到房间,看着手里的刀,其实刀并不是不小心掉的,而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拿走的要不是邓佳鑫提醒他还没注意到,但是手机和定位器是他自己给苏新皓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宋瑞身上,大概也猜到了,无非就是利用他,至于目的是什么还不是很清楚,但是帮他解决了任务应该是不坏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朱志鑫就觉得苏新皓对他没有恶意。







夏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燥热的天气让十分的暴躁,正如邓佳鑫在叫赖床的朱志鑫。






“朱!志!鑫!你再不起床我然你长眠”邓佳鑫气势汹汹的走进房间,把人从床上提了起来“哎呀,我再睡会”又躺了下去,邓佳鑫又把他从床上拽起来“你自己看看几点了,今天去集训地点集合,星夜和末世的人都会去,你想丢脸我可不想”朱志鑫听到末世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看着邓佳鑫





“苏新皓会去吗?”  



“不知道”



 “哦”






又瘫在了邓佳鑫身上,突然感觉脖颈一凉立马从床上跳了下来“马上,三分钟”邓佳鑫想还是动手来的快。








从这里到距离基地要开很长时间的车,朱志鑫在车上又犯困了,靠在穆祉丞的身上眯着眼,“到底谁是哥哥啊”被穆祉丞在心里吐嘈到,开了又很长时间终于到了,一看到基地朱志鑫就清醒了,下车就属他最快,一下车就想往房子那边走,被邓佳鑫抓住“拿行李”“哦….好吧”撅了撅嘴去拿行李了,看到沙发就把包撂在一旁往沙发上一躺,邓佳鑫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四个人在沙发上坐了有一会就听到外面有声音了,朱志鑫走到门前朝外面看,两辆迈巴赫停在空地上心想“啧啧真有钱”,就见前面那一辆下来两个人不认识,视线就转向后面一辆车,一张熟悉的脸印入眼帘,是苏新皓,苏新皓感觉到有人看着他顺着感觉看了过去,冲他笑了笑,朱志鑫跑了过去对着那人说





“你们也来集训啊”



“嗯”


“我帮你吧”


“谢谢”


“那两个跟你一起的?”


“嗯,这位是张泽禹,那边拿行李的是张俊豪”








两人聊了一下几句,后面就传来声音,因该是星夜的人到了,朱志鑫顺着声音看过去最先下车看那人戴着金丝眼镜看上去有点痞帅的那种,长得有一种混血美,随后下来的便是张极穿着件风衣,自带的出场气质,骨骼分明棱角清晰,让朱志鑫觉得这两人进组织真的是暴殄天物,正准备看下一个人时就听后面穿出来个声音










“md,就他抢我任务”转头看到的一幕是张泽禹把包往张俊豪那一扔就冲了出去,手里握着个东西,另一旁的张极听到声音刚看过去就看见一个人手里拿着东西朝他泼来,出于本能躲了过去,只见那东西刚到地面就消散不见了,张泽禹突然的一下把张极搞得有些懵,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那人的拳头挥了过来,两个人就打了起来,其余人都看了过来,就连在本来在沙发上坐着的邓佳鑫也闻声出来了,倚在门上看着这场闹剧,很快张极占了上风,把张泽禹控制住后,








“我们认识吗,我也没惹你吧,一上来就用毒”等等张极想了一下毒?以用毒出名无非是末世的张泽禹,?等下张泽禹!心虚的看向他,就见张泽禹那眼神透露着杀气“不….不就抢了你个任务吗”“放开我!”张极把手放开了两个人的闹剧也差不多结束了,邓佳鑫正准备回去时看到了那个算计他的那人,那股气又上来了,不知什么时候手里出现了一个刀片,对着那人的方向仍了过去。要是眼神可以杀人就不用暗器了。那人没躲,刀片接贴着脸过去了。







所有人都当房间坐下气氛有一些微妙,




座位:


         穆      朱     邓     润

       苏                            航

       禹                            极

       顺                            余








看到有个人进来,所有人的视线看向那人,见那人环视了一圈,看人差不多都到了,“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从你开始”手指着朱志鑫







“疾风朱志鑫,24岁,代号志”

“疾风邓佳鑫,22,代号音”

“双鑫,有意思,看来这次疾风很重视啊”







当他们听见双鑫的时候不由得都惊了一下,双鑫可是组合排名榜第一,两个人一夜之内干掉了当时与疾风抢货的闽阁,两个人的实力深不可测,从来没人见过他们的真面目。








“疾风陈天润,22,代号润”




“疾风的顶级黑客,幕后成员,虽不参加任务执行但佳润也算出名,下一个”



“疾风穆祉丞,19,代号恩”



“疾风这次真是大手笔,音和志的大部分暗器都

出自你手,你的实力我倒是不太清楚”




“星夜左航,23,代号航”



“星夜张极,22,代号豆几”



“星夜余宇涵,22,代号鱼”



“星夜的三剑客,杀人于无形,为首的是左航你们中的头脑担当各有各的手段”





“末世张俊豪,21,代号顺”



“末世张泽禹,21,代号禹”



“一毒一医,所用之毒不留痕迹,末世的手笔也

不小”



“苏新皓,24,代号新”




“来无影去无踪,任务记录最高保持者,这都怎

么了,组织都怎么卷了吗”






“好你们介绍完了,到我了,我叫童禹坤,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教官,你们要在这里集训六个月,这六个月的时间组织也会派任务给你们,你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搭配起来就不一定了,所以你们以后的都要听我的,不服的就来试试”






张极按住了跃跃欲试的余宇涵。










—————————

有错字踢我!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